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20170704 老朋友的生日

20170704

今天在繳停車費的時候,看到了今天是7月4日,突然想起了這一位老朋友YC。我們小學一年級就認識了,記憶已經模糊了,我只記得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們兩個人的名字老被放在一起,大家都愛開我們的玩笑。我那時候不喜歡那種感覺,所以對他特別的兇,他就像典型的小學男生特別愛來作弄我,他的手臂和後背不知道中了我多少次的“如來佛掌”,他依舊愛來鬧我。

上了中學,我們不再同班,也不同校了(當然~我去女校耶),但是他還是很愛跟我打電話,通常一聊就是1小時。天南地北什麼都可以聊,我當時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朋友,而沾沾自喜的說“誰說男女不可以當好朋友?”。

一直到中學初三那年的情人節,他托一個跟我同校不同班的小學同學利用廣播社所辦的活動,送了一份禮物給我,老實說我已經忘了那是什麼了,是糖果之類的東西吧~我當時才恍然發現,原來他從小學就已經喜歡著我啊?遲鈍的我從來都不知道,總以為只是同學們的起哄而已。

然後,就這樣不了了之了。我上大學時的每一次小學同學聚會都沒看到他,只聽說他有一個穩定的女友了,只差沒結婚。今天突然想起了他,不過也早已失去聯絡了。我想,就算要親口祝他生日快樂,也已經做不到了。

哎呀呀~我果然老了,年少時的小事大事突然就這樣浮現了。Anyway,生日快樂呀老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