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20170710 給你的一封信

20170710

親愛的,

一直以來,你都相信吸引力法則,當然也是因為它確實是在發生的。最近,你吸引了一個跟你非常類似想法的人,她說的每句話都好像是你會說的話,而也提醒著你曾經學過的薩提爾的冰山理論,自然也提醒了你好久沒有畫冰山了。情緒後面的情緒,你多久沒有去覺察了?這幾天有時間要不要練習一下呢?

同一個晚上,你遇上了一件讓你蠻沮喪的事情,是啊~每次靠近你的生日的時候你都會很期待有一些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也就是因為這樣,你會預先做一些安排和準備,但是很常時候事情真的不會如你所願的。

於是,你今晚有點想洩氣的氣球一樣,雖然心裡一直出現小小聲的“是我的生日啊~為什麼還要這樣?”,但是你很清楚你專注的是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而不是面子還是裡子這種事。

你還記得大潘說的嗎?放下面子和期待你就天下無敵了。你不是很贊同的嗎?那麼現在就放下吧~一開始放下時你或許還是有點不甘,但是慢慢的你會看到自己最看重的究竟是什麼。

夜深了,親愛的,別再多想了,先去睡吧~你不是常說“錢了一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別為了錢而傷了和氣了。我知道你想哭。哭吧~哭過了就沒事了,來~我給你抱抱。

四句箴言給自己鼓勵一下:
對不起,讓你是失望了
請原諒我,忘了溝通才是王道
謝謝你,可以平靜的處理,即便一切不能如你所願
我愛你,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會愛你

愛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