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20210118 感恩手記 之 壽星們

20210118

今天絕對是好日子,我有三個很重要的朋友就在今天生日,藉此想謝謝他們。

一,謝謝我的金牌室友,與你同住多年,我們對於彼此的習慣都了如指掌。而我們倆分離兩國多年,偶爾聊天起來還是那麼靠近,真的很感謝我們都一直珍惜彼此的緣分。一直都愛你~


二,謝謝我的好閨蜜,喜歡你的直接和乾脆,喜歡你的勇敢。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是每次見面都聊到停不下來。最近看到你甜甜蜜蜜,希望你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喔~也祝你找工作順利。愛你喔~


三,謝謝相知相惜的你,可惜因為MCO閉關的關係,無法與你去吃日本餐,但希望你喜歡我請Grab給你送的湯品。我們認識有兩年嗎?總感覺好像已認識十年了,謝謝你一路的陪伴。祝你平安喜樂。


謝謝你,願意謝謝好友們
對不起,總還是有遺憾
原諒我,在訓練自己接受不足
我愛你,這樣你也可以愛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