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20210105 感恩手記 之 自己能做什麼

20210105

當你在埋怨別人搞政治的時侯,有沒有也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也在分化大家呢?

一,謝謝自己懂得跳出來觀察,這一些都是他們這幾年以來的私人恩怨,我不便插手。只是,我想說的,就這麼一間小學校,怎麼還要這麼多的"你是你,我是我"的線條?謝謝自己總會回到"顧客優先"這個概念,請你繼續加油!


二,謝謝自己本著想幫忙的好心,但是別把學生的焦慮和擔憂扛上肩膀喔,點到為止就好了,你要明白,這是你已經卸下來的責任,早已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謝謝自己的提醒,請別鐵齒喔。


三,謝謝寶貝讓我看到鮮明的性格,加上好味小姐的影片,我發現原來貓咪就是這樣的在做自己。謝謝寶貝給我帶來的學習與領悟。也謝謝自己願意學習。


謝謝你,繼續覺察
對不起,總把別人的煩惱變成自己的煩惱
原諒我,不想參與政治紛爭
我愛你,願意做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