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20210117 太郎日記 之 升級豪華配套

20210117

由於我得居家隔離,所以就居家工作了十天。從第一天開始,我家老大就把本來的一日兩主餐兩點心的經濟配套直接升級為一日三主餐三點心的豪華配套。

以下為太郎的一天,經濟配套版本:
早上四點半:喵醒貓奴
早上五點:早餐(主餐)--> 清理自己 --> 玩玩具 / 咬紙箱 / 磨爪
早上七點:點心(歡送貓奴出門去賺罐罐)--> 清理自己 --> 睡睡睡睡睡
旁晚五點:貓奴回來了,吃晚餐(主餐)--> 清理自己 --> 磨爪 --> 睡睡
晚上九點半:宵夜(點心)--> 清理自己 --> 睡睡睡睡睡

他自己升級的豪華配套:
早上四點半:嘗試喵醒貓奴,失敗 --> 發呆
早上五點:再喵一次,成功 --> 吃早餐(主餐)--> 清理自己 --> 做做運動(橫衝直撞 / 跳上躍下)--> 咬咬紙箱 / 磨磨貓爪
早上七點:喵喵喵要點心,失敗 --> 清理自己 --> 觀鳥 --> 睡一下
早上八點:再喵喵喵要點心,成功 --> 吃點心 --> 清理自己 --> 睡睡睡睡睡
中午十二點:貓奴吃午餐,他也要 --> 午餐(主餐)--> 清理自己 --> 巡視一下 --> 睡睡睡睡
下午三點:伸懶腰 --> 喵喵喵喵要點心,成功 --> 清理自己 --> 睡睡睡睡
旁晚五點:晚餐(主餐)--> 清理自己 --> 睡一下
晚上九點半:宵夜(點心)--> 睡睡睡睡睡

幸而,他沒有增重,也沒有發福,維持標準體重與型態。只是撒嬌的技能再度升級,現在最擅長碰瓷,走在我面前,地上或桌上都一樣,就這樣碰的倒地,然後頭拼命的往我手上蹭,討摸。

不過貓奴最欣慰的自然是他允許我抱他的時間越來越長了,竊喜竊喜。



親愛的寶貝,我明天就要回辦公室上班啦,你得降為經濟配套啦,好好睡,要記得喝水。我一下班就會回來了。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