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20210107 感恩手記 之 一個人

20210107

早上,由於壞心情持續,就開了五月天的歌曲,想說搖滾一下,發洩一下。結果,第三首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就讓我哭了,連睫毛膏都畫不上去了。

是的,誰不想在受挫受傷的時侯有個人陪在身邊,還對我說"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去面對世界的殘忍"呢?

哭過了就順暢多了,腦袋突然叮了一下。

一,首先,謝謝自己察覺到自己的生氣來自於討拍不成,然後覺察到在生氣的後面是受傷,再然後看到了想被認可與被認同的內層。但是,那一聲叮提醒了我,我想允許自己討拍,允許自己生氣,允許自己受傷,允許自己難過。謝謝自己對自己的嚴苛要求,但是這一次就給"渴望"一個面子,允許自己脆弱吧。告訴自己,脆弱不是罪過,有渴望也不是原罪。


二,謝謝自己接受自己不需要一天二十四小時一週七天一個月三十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維持著堅強。謝謝自己讓自己脆弱與哭泣。別責怪自己做不好,別責怪自己有渴望,別責怪自己受傷。因為這就是你,好的壞的正的負的高的低的直的橫的,都是你的一部分,脆弱讓你更完整。


三,謝謝萬能的神,讓我經歷這一切。信主不代表路上就能順風順水,因為這些挫折跌倒讓我更有所學習,以及內心的體會更深刻。這一次,我明白到自己的渴望,也允許自己脆弱,並承認自己偶爾也需要有人陪伴。謝謝神,帶給我的這一切領悟。


謝謝你,願意打開心胸去面對與接受
對不起,疼到你了
原諒我,讓悲傷放肆
我愛你,讓我給你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