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20210104 感恩手記 之 手軟

20210104

今天同事請假享天倫之樂,我一個腦一雙手忙到頭暈眼花,下班後還傷腦筋做報告,晚了一小時才下班。

但是我想感恩的是:

一,謝謝學生家長們來繳費,這樣公司才有辦法運作,大家才會有書讀,我們才可以有工作。環環相扣的大家,謝謝大家一起努力。也謝謝自己明白,這是工作。


二,謝謝AL晚上突然分享了一下笑話,謝謝他的觀察入微,知道我累到笑不出來,只剩下一抹微笑。也謝謝我自己的坦誠,不造作不假裝,就承認了自己真的很累。不過,我發現,我跟AL是很類似的人,或許這樣咱們頻率才會如此接近吧。


三,謝謝自己不論多累依舊願意付出時間去值班。謝謝自己可以暫時把自己放下來專心面對對方。謝謝新夥伴們今天包容我的瘋癲,也讓我看到原來累累的我是會變成如此的瘋癲,帶了一點點點暴躁。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明白事理
原諒我,有點無力
我愛你,坦誠面對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