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201225 感恩聖誕節

20201225

今年,我以疫情為理由得以不出席太多大型的聖誕聚餐,只與一些親近的朋友吃飯聊天,我樂得其中。

先是與Phooi Kuan碰面,主要不是慶祝聖誕,就只是見面聊天,畢竟她可是我的固定lunch partner,我們以前三不五時都會共度午餐一小時,她聽聽我訴苦,我聽聽她埋怨。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陪伴。

印度香蕉葉飯,味道普通,還是我平日常去的那間比較好吃


第二天,則是跟小朋友吃Genki壽司。未離開我漂亮的湖畔之前就與小朋友一見如故,如今見面也聊得暢快。謝謝她送我一個美味的burnt cheese cake,好吃,好大。謝謝Genki壽司的新鮮,還有用新幹線送餐的新奇。


又新鮮又厚的三文魚片,差點連舌頭也吞了

又濃郁又濕潤又大塊的burnt cheese cake


然後,就是LKC和LPK了。謝謝兩人的真誠。雖然不太久前就曾見過面,但依舊可以愉快暢談,才是真友誼!

我們吃的是Guang,食物味道普普,不過最重要的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蕃薯薯條


再來,就是我們三位美女的聚餐啦。謝謝EV和PK的陪伴,雖然我等了她們快1小時,但是我也很清楚這就是在湖畔工作的常態。

Brewhouse的pork chop和nacho沒有讓我們失望。

嫩嫩的,而且很入味的豬排,旁邊那橘色的不是蛋黃或黃椒喔,是桃子!

nacho算不錯,雖然我的最愛還是Chili's。

同時,我也收到了兩份聖誕禮物。謝謝兩位美女。

水果蛋糕?還是麵包?

有愛心的果醬餅乾

都是令人開心的 食物~~~~~

最後,在聖誕節當日,謝謝BC邀約,去吃了墨西哥餐。謝謝BC的聖誕禮物,讓人很窩心。希望他也會喜歡我給他準備的聖誕禮物。

我家新成員

坦誠面對自己的道具

嫩嫩的Dory,很好吃。

應節的吃了火雞,結果旁邊的烤馬鈴薯喧賓奪主了。

餐牌上寫的是 Christmas Pudding,我不懂為甚麼是水果蛋糕 + vanilla ice cream,幸好味道還算適中



就這樣,今年的聖誕節,在濃濃的友情,滿滿的愛意,還有飽飽的肚子,裡,結束了。



對不起,排得滿滿的時間表讓你累壞了
謝謝你,願意繼續快樂慶祝
原諒我,少了以往的熱鬧
我愛你,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