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20201201 感恩手記 之 一個月過去了

20201201


一,我拿到了第一個月的薪水,不知不覺就這樣當新人當了一個月了,很快我就不是新人了。謝謝公司的接受,謝謝Senior的栽培,謝謝自己的勇敢,謝謝自己的努力。謝謝自己的感恩。


二,今天下班後趕回舊東家還電腦,總算是安排到時間把這件事畫上句點。熟悉的路途,熟悉的校園,熟悉的陳設,心裡五味雜陳,似乎像與一個分手一個月的舊情人見面,他清減了不少,沒有四年半以來那麼風光那麼愛熱鬧了,是Covid19所導致的,我可以肯定與我無關。不過,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栽培與包容,老實說我心裡還是挺愛你的。謝謝自己還有血有肉的去感受這一切。傷心不捨,只因為我還是我。


三,發現自己換了個工作環境與職位,在生活上的花費也改變了不少。謝謝自己的察覺。謝謝新公司提供午餐,並且不需要擔心停車費,這真是減輕了不少我的負擔。謝謝自己的警覺。


謝謝你,選了這條路
對不起,讓你惆悵了
原諒我,還是有低潮了一下下
我愛你,因為你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