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20201213 感恩手記 之 道謝

20201213


一,謝謝小朋友願意抽空來與我晚餐,而且還送了這麼一大個蛋糕給我,聽說是有名的burnt cheesecake,口感不錯。謝謝小朋友的道謝。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奧妙的"投緣"這件事,因為它切實的發生在你我身上。而且細聊了下來,我發現你我真的很相似。謝謝你也同樣與我交心。謝謝自己願意再次打開心房去嘗試相信人類。


二,第一次去Genki Sushi,對於用新幹線來送食物這件事有些許興奮,謝謝自己還保有赤子之心。壽司的味道不錯,生魚片有新鮮,雖然價錢偏高。謝謝自己還懂得對自己好。


三,今天踏足Sunway Pyramid時才猛然發現自己許久沒有來了,是因為不在附近那區工作了?是因為病毒的關係?是因為沒有特別的原因要去?還是因為沒人約在那裡?好像都有關係。謝謝自己心裡還有柔軟的角落,對於充滿回憶的地方還有點感覺,雖然還沒到觸境傷情,但是心裡有點翻騰的感覺。謝謝自己坦然面對。


謝謝你,總可以找到人性的部分
對不起,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害怕人類
原諒我,花錢了
我愛你,可以堅強也有柔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