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20201217 感恩手記 之 然後呢

20201217


一,今天總算把email全回覆了,有點"然後呢"的感覺,不過還是把該準備的文件弄了一下,慢慢進入To Do List的第二頁。謝謝自己這幾天一直的努力,並不因為email數量太多而隨便做,並且還把mailbox清理了一下。謝謝自己的堅持。


二,謝謝AL來找我晚餐,突而其來的邀約,是他一貫的作風了,但也是他表達自己的方法吧。謝謝你這麼忙碌這麼累的情況下還來找我,謝謝你的晚餐,謝謝你的擁抱。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也,謝謝我自己的爽快,與體恤。


三,今早聽了吳若權的幸福書房,說到了"吸引力法則"中的"以正面想法吸引正面事件",讓我想起了之前看了張德芬的書中提到類似的概念,果然道理易懂,實踐不容易,持之以恆更是難。謝謝自己還有學習的心,謝謝自己會反省,謝謝自己願意分享。


對不起,讓自己驚慌了
謝謝你,堅持
原諒我,有一瞬間的自我懷疑
我愛你,太陽般的存在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