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20201202 感恩手記 之 星座運勢

20201202


一,星座並非教你迷信每個星座就被框在一個性格裡,因為人性千百萬的變化,就像星盤上可以看到的種種奧妙。而每月的星座運勢也不是讓你自哀自怨自己怎麼運氣這麼差怎麼這麼衰,反而像星盤一樣給你一個提醒,能避則避,不能避就將傷害降到最低,就算無法避免或傷害已造成,也可以從容面對和欣然接受。謝謝自己看到了這一塊,並秉持著這樣的態度繼續學習星座星盤星象。


二,今天跟Regional Office過來的IT人員打交道,他說他不喜歡辦公室政治。謝謝他的分享,或許這是神給我的一個訊息,讓我知道這裡並非都是壞人或敵人,也有與我理念一致的人,雖然還未成為戰友。謝謝自己的樂觀,不過心裡也有聲音提醒自己別輕易相信,謝謝自己的謹慎。


三,謝謝艾爾文的邀約,在忙碌中抽出時間與我聯絡感情,互相更新彼此的現狀,這就是簡單卻真誠的友誼,謝謝艾爾文,也謝謝自己。謝謝他的正能量,就算是有不幸不樂的事發生,他依舊保持正面思考,而且十分積極的去面對與處理,並且欣賞生命中的好事,好好的活著。謝謝他的分享,也謝謝自己願意放開心胸去學習。


謝謝你,一切妥當的安排
對不起,還是有累到
原諒我,沒有主動請客
我愛你,因為你坦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