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20201209 感恩手記 之 換位思考

20201208


一,聽著同事埋怨著另一個人的不好,我聆聽著,心裡明白每間公司都有好與壞,長與短,利與弊,謝謝自己一直明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個道理。謝謝自己總有許多值得感恩的事,讓自己的心穩住,就好好的做,多點聆聽,少點說話, 該做的不手軟,不該做的不插手。


二,謝謝自己願意將心態與習慣從大公司的體系慢慢調整到中型體系,就算是一些重複性比較高(我一般來說是會受不了的)或者步驟很冗長卻單調的工作,我都還是做下去了,謝謝自己的接受與包容。有委屈嗎?暫時沒有,不過謝謝自己很平靜的接受了不耐煩的感受。


三,原來,不是離開的人遺棄了留下來的人,而是在原地的人冷落了展開新生活的人。謝謝自己的覺悟,謝謝自己心裡有的不是滋味,和一點點的氣憤。謝謝自己跟自己說"放下吧"。


對不起,還是不小心委屈了一下
謝謝你,對自己坦誠
原諒我,有時候還是會在舊有的習性中徘徊
我愛你,繼續成長繼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