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20210509 粉紅色的夢

20210509

我剛才做了一個很漂亮,充滿粉紅色泡泡的夢。

夢裡的我即將離開這間公司,而他在我的最後一天呈上了一塊手工皂和暗藏在裡面的好幾張字條。那是表白的禮物。

信裡誠懇的表示他已經與歌迷說清楚以後轉為幕後(他是音樂人),他以後不再稱手機為老婆,也為他即將來臨的生日(好像是個金牛座)做了很詳細的安排,還有列出以後去旅行時的安排。裡面都有我。

信中圖文並茂,有端正的字體和可愛的手繪小漫畫,很誠懇很細節的表達出他的心意,也做了很多很踏實很真切的承諾。我看得熱淚盈眶。

在夢裡,我是躲在廁所裡看的。當我把廁所門一打開,就看到他站在門口,充滿期盼與熱切的眼神差點把我燙傷。我不知道怎麼地就噗嗤笑了一聲。

這一笑,我就醒了。再怎麼想睡回去都回不去那個夢裡了。可惜了。

他最可愛的部分是在,當我離開我的座位走向廁所的時侯,他尾隨著我,卻一直不靠近,我回頭偷偷瞄他,發現他正在努力把手工皂從袋子裡取出,但是似乎被卡住了,他一臉的著急與尷尬。我卻覺得好想笑,是啊,那不是很可愛嗎?

嗯,就這樣,一場飄著粉紅色泡泡的夢,有一種草莓甜的味道,加了一點檸檬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