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20210501 感恩手記 之 有情緒又怎麼樣

20210501

今天跟我的輔導員聊了一下天,想把他紀錄下來。

一,謝謝自己願意尋求幫助,即便身邊總有人"希望"我可以自我療癒以及接納自己的情緒,但我還是勇敢的撥開了這些所謂"面子"的阻礙,毅然的找支援。謝謝自己。


二,謝謝輔導員的陪伴,除了認真聆聽細心同理之外,也給了我不少啟發。尤其是那句"有情緒會怎麼樣?",像一拳擊中了我的心口。是呀,有情緒又怎麼樣?我是人呀~ 謝謝輔導員的點醒,也謝謝自己願意接受,謝謝自己願意思考。


三,謝謝自己舉一反三,在那句"有情緒會怎麼樣?"之後,我想到的是"渴望同理又怎麼樣?"。我就是我,先學習接受自己,再處理吧~謝謝自己接受自己。


謝謝你,願意為自己做點事
對不起,讓身體受苦了
原諒我,偶爾還是會看不開
我愛你,總會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