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20210517 感恩手記 之 離職小禮物

20210517

一,倒數離職的今天,意外收到一份小禮物。謝謝撒姐的慷慨解囊。她說這是祝福我,同時也感謝我一直以來的幫忙,特別是教她怎麼用excel,讓我心裡有些感動。原來,我的友善是有被看到的,即便那些所謂的上頭口口聲聲說我自閉且社交失敗,還是有人用行動告訴我他們胡說八道。謝謝你了姐!也,謝謝自己繼續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


二,謝謝你特地給我傳語音,告訴我路上有路障,請我準備好信件。對你來說或許只是舉手之勞,但是我很感激你有這一份心意。謝謝你心裡有我。謝謝人間有愛。


三,謝謝自己學會把專注力從自己身上移開,沒有人想知道你這麼多東西,不需要分享這麼多。謝謝自己看到人們都比較在意自己有沒有被聽到。謝謝自己明白這一點。


對不起,又提起了心裡的那塊傷
謝謝你,願意感恩
原諒我,成長有時候會有點痛
我愛你,不用懷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