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91229 太郎日記 之 熟食

20191229

上網找了資料,知道貓咪不需要碳水化合物,但是還是需要植物裡的纖維。貓咪需要的是很多的蛋白質,還有在肉裡面會有的牛磺酸,於是我準備了雞胸肉與雞肝。

就這樣,先把蕃薯 & 花椰菜 & 紅蘿蔔蒸熟,壓成泥。然後再混合肉類一鍋煮。同時,加水,好讓不愛喝水的貓咪也可以在吃飯時補充水份。

就這樣煮好了,分成了四份,裝盒。

話說,我在洗洗切切蒸蒸煮煮的時侯,有一個小瓜先在我小腿上一邊蹭一邊喵,然後開始跳到洗碗槽邊上,看我在切什麼,被我抓下去好幾次之後,突然跳上灶爐上,嚇得我差點把刀子給丟了。這個小瓜怎麼都不怕火啊?

幸而後來他也安份下來了,只是在我分盒的時侯坐在旁邊偶爾喵個幾聲催促著我快些。等他嚐味後,滿意地擦嘴擦臉,然後就沉沉的睡去了。

親愛的太郎,希望你吃得開開心心,也健健康康。不過,你的肚腩越來越大了,我是不是得控制一下你的伙食份量了啊?<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