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20191220 謝謝你聽見我

20191220

今年的這一天,我想記錄下來的是 你寫給我的這張卡,短短的幾句話,我卻看得鼻酸。

我的鼻酸,是感動,是感激,是感觸,也是感謝。

首先,要謝謝你聽到了我跟你說的需求與感想,你答應過我會有改變,要我耐心等待。(確實等了很久)終於,在耐性已快磨損的今天,等到了。先是讓我得到了肯定,換了工作性質。再來是你的這張卡。

感動與感觸,像油與水混合得分不開。我的感動來自於你的"肯定",以及你的"聽懂"。沒有多少個老闆真的會"聽進"員工的需求,他們"聽到"與"聽見",卻都沒有"聽進去"。所以你的"聽懂"並真的所有行動,真的讓我覺得我有被重視。而你的一句"看到我的潛能"是我最大的強心針,尤其是在此時此刻,我的士氣低落,正能量不足,憂鬱症即將發作的時侯,確實給了我一盞明燈,指引方向。

至於感激,就是比感謝更深一層的謝意,一切盡在這一句謝謝裡了。

老闆,謝謝你!祝你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