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20191225 太郎日記 之 大爺性格

20191225

太郎超級無敵愛撒嬌,是典型的跟屁貓,我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廚房廁所客廳飯廳,我家其實不大,伸個脖子都能看見的,但他就是愛貼。

而且動不動就會用頭靠過來撒嬌,卻又很傲嬌不隨便讓摸,不過他又非常像大爺般大剌剌的性格,就是即便他在撒嬌,力道也抓得不太準,有時候一頭撞上我的小腿,我還會感覺到疼,腳差點軟下去。"你是撞牆還是撒嬌呀?"我問他。

有時候則是靠著椅子或桌子搔癢時也是會碰的一聲過來,再碰的一聲過去,我都替他感覺疼,他依舊若無其事。就像男子漢大丈夫不能喊疼一般,著實是位爺們。

另外,他愛往高處跳,椅子桌子櫃子窗子,嚇得我心驚膽跳。有時候腳滑(狐狸嗎?)一下或手軟一下從椅子掉下,或從櫃子跳下,或從窗子摔下,那驚心動魄的碰聲,讓我被嚇了好幾次。怪了,貓咪不都輕手輕腳的嗎?怎麼咱家的太郎大爺如此粗手粗腳的,真要去狩獵,獵物都被嚇跑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