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太郎日記 之 血跡班班

20191219

第一次把太郎送去寵物美容院那裡洗澡清耳朵剪指甲。接回來時,太郎一副驚嚇過度的模樣,手指還有血跡班班,讓我心疼不已。

寵物美容師說太郎洗澡時很乖,不抓不咬,但是對吹風筒異常的害怕,拼命想從浴盆裡爬出來,把剪好指甲的手指腳趾都刮出血來了。

帶回家後太郎戰戰兢兢的窩在原地用眼睛巡視家裡,我的心被揪住,我到底給了他怎麼樣的驚嚇?仔細一看,右眼下方還留下了傷痕,也不知道是自己刮傷的還是別有故事,可惜貓咪不會說人話,我也不懂得聽貓語,只能給他一大塊罐罐肉安撫安撫一番。

可惜我趕著去上班,沒辦法再陪陪他,心裡卻有了掙扎,我以後還送不送他去美容院呢?我還特地選了間只收貓咪的美容院,擔心他被狗狗嚇到,哪知道還是被驚嚇到了。

看來,這個還不算稱職的貓奴得學學剪指甲與洗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