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希望別人寫給自己的信

20180609

今天出席了一個公司規定的Training,一切雖說都是老生常談,但是trainer要我們寫一封“在我的喪禮上,我的好友要寫給我的一封信”

於是,我寫了。在寫的過程中,我發現,我需要很大的肯定。信中不斷的重複著“我看到你的付出”,“我看到你的累”,“我愛你”。原來,我真的這麼渴望著被肯定。

回頭看看自己的內在。是的,我害怕,害怕自己給別人添麻煩,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害怕自己被嫌棄。我是這麼的渴望別人給我肯定,告訴我,我做夠了,告訴我累了可以休息,告訴我他們愛我的,告訴我我的方向是對的。

於是,我偷偷的告訴自己,請自己肯定自己,請自己愛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因為沒了誰而不能活下去,所以請往內探索,別往外苛求。重複了數次之後,原本亂糟糟的心,也慢慢的平靜下來了。

Trainer說的沒錯,只要我們都做好了自己的本份,別人看得到或看不到,真的已經不再是重點了。

Training固然令人感覺到累,公司固然令人心寒,但是自己別忘了給自己打打氣暖暖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