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20180603 給你的一封信

20180603

給 親愛的,

嗨!我想你應該已經入睡了。我也答應你我要睡了,但是腦裡心裡都是想跟你說的話,有一種不吐不快的感覺,只是我答應你不要在說再見之後再傳訊跟你說所謂的有的沒的,於是我決定給你寫封信,即便你可能不會看到這封信。

是的,現在的我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真的要把這個感覺化成文字,就是一種患得患失心慌意亂的感覺。我知道你一定又要說我想太多了,但是就像我跟你說過的,我就是一個沒辦法不想太多的人,而且最大的重點是,我很害怕被遺棄。

我知道,我就像杞人憂天,然而,那就是一種不踏實的感覺。理不清,卻又說不上來的恐懼。翻開了我心裡的情緒抽屜,翻滾著,卻說不出口。那是一種從內在升起的恐懼,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被消除的。

我有很強烈的不安感,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情緒,不是你的,因此我得自己負起責任。於是,我畫起了冰山,坦誠的面對自己,但是這一下,就更加的不安,因為我看見了自己的期待,還有不安後面的恐懼,因為看見了,就逐漸的放大了。

是的,這一切都在我的內心裡腦袋裡轉呀轉個不停。簡單如你,自然不會了解,更看不透這些複雜的思緒。所以我不會告訴你,又或者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告訴你。

這封信,說白了,也就是寫給自己罷了...

晚安了...

你的 親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