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炒叻沙 - 滋味館

20180603

滋味館已經開了10年多了,我也看了不少部落格介紹,說他的招牌炒叻沙味道很不錯,我卻一直過門而不入。最近因為要帶某人吃Subang的美食,就終於踏足此處了。

一般上我們吃的叻沙都是湯的,酸酸辣辣特別開胃的。這一道則是將同樣的美味變成了乾炒,依舊是酸酸辣辣,而更添鍋氣,炒得香噴噴,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食材跟湯的叻沙沒有不同,同樣有洋蔥黃瓜鳳梨,還加了蝦子,當然主要的是彈牙的叻沙粉,那是一種很像老鼠粉的麵條,炒著吃特別有彈性。

另外,我也點了炒粿條,鍋氣也十足,只是我心目中已有冠軍,所以這一碟炒粿條就有點意興闌珊登不上寶座了,充其量也就是排第二了。

說起冠軍炒粿條,我已經有幾年沒吃了,希望它依舊像我記憶中的味道一樣美味吧...找個時間我也得去品嚐一下了,嗯,它位於PJ Taman Mayang的美食小販,名字早已不記得了。

記,一碟美味的創意料理:炒叻沙。


圖說:炒叻沙,又酸又辣,特別開胃。


圖說:炒粿條講求的鍋氣,他有!少了辣,是有點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