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給親愛的一封信

20180623

親愛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踏足國家血庫,為了見證你的帥氣。或許,對你而言,只不過是每三個月的例行公事,對我而言,卻是好人好事,而且是我可能一輩子也不可能做得到的事。所以,請接受我的口語稱讚,還有眼神崇拜,你,當之無愧!

當然,滿足了眼睛,肚子也得填一填嘛~要謝謝你帶我去吃QQ有彈性的雲吞麵,那是我聽你說了好多好多次的美食,終於進到我嘴裡舌尖上啦!果然美味,你沒介紹錯哦~麵條沒有鹼水味卻有彈性,醬汁夠味道卻不死鹹,冬菇軟韌度剛好卻恰到入味,鳳爪皮軟卻仍有嚼勁,幾乎是五星美食了!謝謝你的介紹哦~

其實我這個吃貨對食物的要求並不高,不一定要餐廳裡的高級食材,不一定是烹製繁雜的食物,可以是街邊小吃,可以是包裝食品,只要滿足到味蕾的就是好吃。是啦~雖然這麼說有點抽象,但其實就很簡單,只要你打從心裡覺得好吃的,我想也不會差得太遠,畢竟,“心”就是最重要的元素了!

吃飽之後當然不可以少了一杯香濃咖啡。你介紹的咖啡廳環境不錯,咖啡雖然沒有如期的美味,但是那一片Gula Melaka Banana Cake卻是只該天上有的美味,讓我忘了咖啡的平凡。加上咖啡廳的創意,讓我玩味,我是享受的哦~

謝謝你讓我有一個開心卻平和的週六,我喜歡這種感覺,有美食的火花和陪伴的溫馨。謝謝你讓我的(難得)不用上班的週六如此完美!

謝謝你!

愛你,
你的親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