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20200229 感恩手記 之 曾經擁有

20200229

已經連續忙了一週,並且三天都是11點多才離開辦公室,昨晚更是1點半才躺下,為的是今天的活動。今天是四年一次的二月二十九日,於是我就決定去買好吃的早餐,激勵自己。

吃著全家的三明治,我心裡都是台灣的回憶,我想感恩的是:

(一)謝謝父母讓我有機會到台灣去留學,經歷了的種種,在心裡留下了溫柔,每每想起都是喜悅的。這樣的快樂"固定班底"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所以我感恩自己有這個機會,也有這個能力。

(二)最近跟那對小情侶相處的時間多了,看著他們一個急一個慢,一個理智一個感性,卻在吵吵鬧鬧之中扶持著彼此。我開始相信,或許真愛真的有存在,只是並非如我想像的那麼美好,反而是充滿了荊刺。謝謝自己發現這一點,謝謝自己可以跳脫出來看別人,再看自己。謝謝自己願意保持正面,相信世界上仍然有真愛。

(三)謝謝自己在累到快垮之餘,依舊清楚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最想稱讚自己的絕對是最近的耐性好了,脾氣也收斂了,情緒自然是穩定了。謝謝自己的覺察,謝謝自己的成長與改變。

四句箴言,我今天只想說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