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20200321 感恩手記 之 感恩你的感恩

20200321

由於Covid19疫情越發嚴重,大家都得被關在家工作。我當然是樂得其中。先是穿便服,把頭髮束起來,臉上不施粉妝,還可以一邊洗衣服,一邊煲湯,一邊炒菜,再來一邊看電視,一邊聽電台,更是一邊魯貓,非常享受。

最大的重點是,工作效率奇好,我可以專心在線上回覆訊息,準確的提供資訊,不被閒人瑣事所打擾(貓咪的叫聲不算),提供完整的客戶服務。

因此,我要感恩以下:

一,謝謝災難(疫情)所帶給我的難得寧靜,讓我好好的整理堆積如山的工作,也給我時間好好整理內在的混亂。許多人說在家快發霉了,我倒樂得在家裡唱歌跳舞像個孩子。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謝謝這一切的發生,也要感恩自己不焦慮不慌亂,反而能安在當下。


二,謝謝學生給了我一個好讚,我很久都沒有這種被appreciate的感覺了。雖然LPK不以為然,認為是我不懂得appreciate自己。但對我而言,那是不同的體會。不論如何,謝謝學生,雖然對他而言或許只是隨口一讚,卻是我的客服魂的養分。也謝謝自己,不驕不餒,反而更清楚看見自己內心需要滋養的是什麼。


三,謝謝太郎陪我,謝謝太郎選擇了跟我回家,陪著我這些日子,謝謝太郎讓我學習了很多。老實說,如果沒有太郎,這一次關在家,我多少可能會焦慮。謝謝這一切的發生。



謝謝你,保持著平靜去面對這一切
對不起,還是需要外來的肯定
請原諒我,還是有失去的焦慮
我愛你,不慌不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