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20200328 感恩手記 之 刺蝟

20200328

我記得,我曾經在心裡跟她說過"別像隻刺蝟一樣,並非所有的人或政策都是要謀害妳的。",而今天我終於切身體會到了。

原來,真的,當刀沒有割到肉的時侯是不會覺得疼的。我今天就因為"被質疑沒有盡力沒有感恩"這把刀,感受到了割肉之痛,痛的程度從我咄咄逼人的反應就可略知一二了。

然而,我還是想感恩的:

一,謝謝自己跳脫出來,看見了哪一把刀是那一把刀,也面對了哪一種痛是那一種痛。

二,謝謝自己願意承認,原來自己也會有一樣的被害妄想。承認不足其實十分難堪,謝謝自己願意。

三,謝謝我發現她跟我如此相似,雖然我本來並不那麼贊同閱人無數的前老闆娘如此的說法,如今不得不承認她看人還真準。謝謝前老闆娘的分享。謝謝自己願意相信。


就來對自己說:
對不起,我react而不是response了
請原諒我,自己拿刀插自己了
謝謝你,願意坦然面對這一切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