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20200224 感恩手記 之 變漂亮了喔

20200224

今天是星期一,一大早老闆娘就用像無底洞一樣的target轟炸我們。幸而我最近臉皮比較厚,沒有太多的感覺,我想是該感恩的:

(一)謝謝自己了解到,我的價值不來自那些不切實際的數字,而是來自於我自己內在的價值。謝謝自己明白到"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而專注在"讓自己開心"。

(二)謝謝學生媽媽稱讚我頭髮長了身體瘦了比較漂亮,讓我展開了感謝的笑容。也謝謝自己,懂得接受別人的讚美。謝謝自己,不吝展示自己的笑容。

(三)謝謝自己沒有想太多,就毅然見了丹尼爾,整個過程是愉快的。謝謝自己願意踏出去。謝謝自己願意暫時放下哈里斯。

(四)謝謝夥伴跟我分享她去Vipassana的體驗和體會。讓我回想起自己的經歷,有點想再去一次。


謝謝,願意接受,並感恩
對不起,忙碌的工作讓自己勞累了
請原諒我,口頭上嚷著要換工作,卻完全沒有頭緒
我愛你,因為你的美麗,還有自信,都是從內心發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