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20200227 感恩手記 之 信任

20200227

我知道我隔了幾天都沒寫感恩手記,也不想以工作忙碌為藉口,反正多多少少也是有點懶的成份在裡頭。同時也覺得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嗯嗯,今天我想要感恩的是:

(一)謝謝mlz的信任,將暫時還不能公告天下的計畫告訴了我,他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想隱瞞我。我謝謝他對我的特別待遇。謝謝他讓我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我也祝福他一切順心。

(二)謝謝自己看清楚了自己原來已經懂得如何卸壓力,雖然還是覺得很累,但是沒有去年那種心力交瘁的感覺,只是身體勞動的累。我視這個為成長。謝謝自己一路一步一腳印的走到現在。

(三)謝謝老天爺讓我看著工讀生的焦慮,讓我感受到自己曾經有過的焦慮,並警惕自己別再為難自己,同時也拍拍自己告訴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別再鑽牛角尖。謝謝這一切的發生。


謝謝你,願意感恩
對不起,沒辦法吃得健康睡得足夠
請原諒我,只想置身事外
我愛你,因為你知道什麼是你想做的什麼是你不想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