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20200112 太郎日記 之 尷尬了

20200112

週日,我難得休假,在家看日劇,太郎就在沙發上睡覺,偶爾跳到地上桌底下打旽兒。我煮早午晚餐的時侯,他就會跟著我來看來喵。

他最喜歡的就是大剌剌的枕著我沙發上的抱枕像人一樣的側睡,第二喜歡的則是坐在沙發手把上,像坐禪一樣的閉目養神,時而刮刮我的沙發磨磨爪。

我還正在好奇貓咪怎麼可以坐著睡覺這麼有禪意時,然後刷的一聲,太郎從沙發手把上滑下來,半跌在沙發上。為甚麼說半跌,因為他大概自己也嚇著了,雙手緊緊抓著沙發背,就變成吊在半空中,驚慌的模樣看起來很滑稽。

看起來是他打瞌睡一不小心掉下來的。我忍不住大笑起來,一邊摸著他的頭,一邊問他"你怎麼了?"。太郎翻了個身,低著頭喵得特別小聲。

我說呀,太郎你大爺性格也有尷尬害羞的時侯呀?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