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Ocean's Eight』觀後感

20180616

閨蜜臨時起義說要去看Ocean's Eight,我自然舉雙手贊成。這種鬥智的電影可是我的茶呀!加上裡面大咖這麼多,美女一個都不少,自然是走過路過不可以錯過啦~

劇情雖然跟前面男士們的10,11和12大同小異,多了一點點女人逃不過的愛情陷阱,當然最後也有了大快人心的復仇。

每個人各有其不可或缺的技能,包括電腦黑客,珠寶鑑定師,扒手,複製高手,無所不能的夥伴,還有需要錢的設計師,當然~首腦的計劃佈局最為重要,一切都是如此順利,中間總得出現一點點掉漆,然後及時補救,順利過關。

中間也製造了不少緊張的情節,比如差點被抓包,或跟不上原本的計劃,不過都是大步跨過,有驚無險。最令人驚嘆的當然是最後出現的本以為是胸大無腦的女人居然看出了端倪,也算是電影中的驚喜啦~

說說我看到的:

一,女人逃不了愛情陷阱,男人逃不了桃色風波,這是自古以來不變的定律。所謂女人的信任建立在愛的基礎上,而男人則是小頭硬了,腦袋就空了。

二,最強的不在場證據就是,在現場遊蕩,一直被拍攝到,並表現出“我是清白的”。被攝影機拍攝到的時候別忘了微笑哦~

三,史上最強的拖延戰術就是無理取鬧,最好是用人家聽不懂或不擅長的語言,拖一拖就能拖出一片藍天啊~

四,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是有史以來的道理,不是正義不夠聰明,只是亦正亦邪才是王道。

五,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六,聲東擊西,你最注意看的東西往往都不是最主要的,反觀旁邊的東西早就被偷走了...你懂我在說什麼的...

我喜歡這樣的電影,有讓我發笑的畫面,有讓我捏了一把冷汗的畫面,有讓我欽佩的畫面,還有,有我喜歡的女星們:Sandra Bullock(從『Speed』開始就喜歡她的鄰家女孩形象,這一次可是又艷麗又敏穎),Anna Hathaway(一直都喜歡她的形象,這一次演一個胸大無腦的臭三八,到後來卻表現得出奇意外的聰明),Helena Bonham Carter(一直對她在哈利波特裡的瘋婆子印象深刻,還有後來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紅皇后更深入民心,這一次演一個有點憨厚的設計師倒是新鮮),還有讓人驚艷的Rihanna!(沒想到唱歌棒棒的她居然也可以演出酷酷的黑客,尤其她穿著紅色禮服出現時,我不小心的“哇”了一大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