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20190606 感恩手記(心情好)

20190606

我今天心情很輕鬆,連走路的步伐都特別輕盈,最主要的是,來自以下三件事:

一,新玩具開箱,讓我做成了kaya,雖然很稀,但是味道很棒,有椰糖的香也有班蘭葉的香;以及餐廳水準的蘑菇濃湯。在這麼方便輕鬆快速的情況之下做出這兩道料理,味道又如此標準,讓我充滿雀躍。謝謝新玩具給帶來了全新的體驗。

二,見了一個新朋友,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對我而言他帶有"新"味。今天的碰面很愉快(其實前幾次見面也都很愉快),我跟他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無論是性格還是看事物的角度。我想也因為這樣,相談甚歡。他給我介紹了一部劇,聽起來很不錯,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也跟我分享了一些冥想的小貼士,讓我心安些。謝謝你,親愛的。

三,我認識了三個新朋友,毛茸茸的大朋友,和超黏人的小朋友,我很開心可以跟他們互動,雖然帶我去的朋友說我看起來不像很興奮,證明我的掩飾功更進一步了。仿如我第一次看見雪的那一次一樣,外表看起來冷靜,內心充滿喜悅興奮的感覺。謝謝你帶給我這樣的機會,也謝謝大朋友的撒嬌和俏皮,謝謝小朋友的黏人和友善。我真心覺得,他們比人類更可靠更可信更可愛。

週二見到的老朋友,週三不小心遇上的舊同事,和今天見的新朋友,都讓我心情愉快。謝謝這一切的發生。當然,免不了要謝謝我自己願意讓這一切發生,四句箴言自然少不了:

對不起,我還是在深夜不甘願睡,讓睡眠時間嚴重不足。
請原諒我,依舊無法貫徹自制力。
謝謝你,讓這一切的美好發生。
我愛你,愛你的願意,愛你的開放度,愛你的感恩,愛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