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舒適區

2015年12月6日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擔心自己待在comfort zone待得太舒適,而忘了居安思危,忘了要感恩,甚至忘了要慢慢進步...

最近那幾個面試讓我深深的抽了口冷空氣,因為我可以血淋淋的發現到待在舒適區裡非但不能維持原有的“才能”,而且還會逐漸退步。因為我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我最引以為傲的溝通能力)退步了不少,以前牙尖嘴利腦裡轉數快得驚人的我在面試時腦袋好多時候都是空白的。這,絕對引起了我內心很大的恐懼。

不進步已經是我的大忌了,居然還退步了...我有點無法接受...

我跟自己說了...2016年的新願望就是:進步。我得跟自己坐下來好好的商討一下細節的部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