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手帕

20151208

從小學開始,我就有用手帕的習慣,擦汗擦嘴擦手都用手帕,說起來好像怪不衛生的(哈哈),但是那是屬於自己的私人物品,也是一個從小養起的習慣。

小時候的手帕都在台灣菜市場買的,花樣多,有可愛,有俏皮,有優雅,有俏麗。顏色方面,紅黃藍綠紫都有,選擇眾多,尺寸也有不同,厚度也有不同,而且布質也好,一般上都是棉質,吸水性強,乾得也快。

一直到大學,我也都在公館或夜市買手帕。(哎呀!原來我除了是披肩控,也是手帕控呀~)也就這樣一直用到了回國開始工作。

工作以來我還是有用手帕,但因為已經不常前往台灣,貨源也就斷了。在本地買過幾次手帕,卻大失所望,不是不吸水就是太厚,結果好幾次都是只用了一次就打入冷宮,後來的後來我就放棄了,只能一直用著學生時期的“老”手帕。(好像很可憐這樣)

去年聖誕節,閨蜜不知道在哪裡找到了手帕送我,讓我開心不已,而且很符合我的作風地同款三種不同顏色,呵呵...而今天我又在古晉的傳統式雜貨店裡找到了很有嬰兒味的手帕,心裡竊喜不已,哈哈...

我想,快樂真的無所不在...即便小至一條手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