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給你的一封信

20151214

親愛的你,

謝謝你!我怎麼記得我前一天晚上才跟你分享那一束藍色玫瑰有多簡單卻漂亮,今天我就收到了從圖片裡蹦出來一模一樣的藍玫瑰,讓我驚喜萬分。

你的訊息很簡潔明了,祝我可以在改變之中一切順心。我很感激你的祝福,也很感恩一路有你的陪伴,不管這一路是陽光普照還是沼澤滿布,你都這樣牽著我的手一步一腳印的走著,速度不快不慢,就這樣讓我知道我不孤單,卻又給我獨自成長的空間。

藍玫瑰的花語是you are extraordinarily wonderful。不知道你是因為知道這個花語才送我藍玫瑰的呢?還是碰巧?這句話很受落呢~哈哈哈...我從小是一個“乖小孩”,不敢“與眾不同”,這一束藍玫瑰提醒了我,我是我,我跟別人永遠不會一樣。

謝謝你!

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