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給你的一封信

20151128

親愛的女人,

我特地從KL飛來見證妳幸福快樂,即使我知道可能沒有我認識的人出席,但是我還是訂了機票飛來了。這是我的第一次,特地飛來東馬喝喜酒,雖然東馬不是陌生的地方,但是喜宴還真的是第一次。

我很替妳開心哦!從認識妳到現在妳總是很沒信心自己會嫁出去,看吧!老天沒有辜負妳,只是時間還沒到嘛~衷心的希望妳幸福快樂!

我永遠記得在僑大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熬夜唸書,我們結伴下林口,還有我騎腳車載妳歪歪扭扭差點衝進草叢的那一次,這一切一切建立了我們之間的友情。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是我知道每一次見面,感情都還在。

我記得,進了大學之後,台大和公館是我的第二個家,我閉著眼睛都可以搭車到公館去找妳,吃飯也好逛街也好,甚至跟著妳去過教堂(那是我的第一次呢),我們的感情很淡卻很踏實。隨著功課開始忙碌,我也交了很多朋友,加上打工,我逐漸減少去找妳的次數了。但是我不會忘記,妳出席了我的畢業展,謝謝妳的捧場。感動盡在不言中。我相信,今晚妳也有一樣的感動。

謝謝妳,朋友!

今晚,有好多回憶,我很替妳高興哦!還是老話一句:祝妳幸福快樂,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要保持聯絡哦!

愛妳的,
妖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