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20151017 感恩手記 (氣憤)

20151017

今天,媽媽說了一些讓我有點氣憤的話,我也察覺到自己已經控制不住語氣了。說再見之後,我還是氣鼓鼓的,心情很不好。但是下意識的在心裡畫了一座冰山,看見了氣憤後面的愧疚,是的,每每對媽媽生氣之後都會有的情緒。

我反复地看了冰山,做了好幾次的深呼吸,skip掉了想吃甜食的慾望,總算可以把心情抽屜輕輕的合上了。

我想,真的要謝謝自己看到了依賴的慾望,也謝謝自己熟絡的在心裡無形的畫了冰山。更謝謝自己在畫冰山之後懂得看清自己的內在的翻滾,接受自己的浮躁,進而安撫自己。

心情現在是平復了,媽媽說的事情只要一天還沒做好,總是會有被提起的一天,我也有可能再次有氣憤的情緒。當然,幸好我有這樣的醒覺,謝謝自己。請繼續加油!

謝謝你,學以致用
對不起,讓你情緒浮動
請你原諒我,阻止了你馬上落淚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