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20150919 感恩手記 (噩夢)

20150919

在夢裡,我走到那裡都被批判,好多好多難聽的字眼寫在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字條,出現在不同不同的地方,我一直一直收到。那些批判每一句都是入心入肺的攻擊,都是平時我介意的,擔心的,覺得不舒服的。每一句都打擊著我的信心。

醒來之後胸口燜得可以,沒有好好的處理就去上班了。而上班的時候很忙,情緒也就被耽擱了。等到晚上,我還是覺得好低潮好挫折。

閨蜜的一句話頓時讓我開竅,他說:“為了一個夢,一個並沒有真正發生的事情,妳不開心了一整天,妳是真的覺得妳如同夢裡的批評那麼不好嗎?”

我很感恩我身邊有人適時的提醒,讓我不忘了往內看,好好的察覺自己。雖然閨蜜的直言讓我有點不是滋味,但是卻讓我看到了自己在鑽牛角尖。往後跳開了一步之後發現,那不就只是一個夢嗎?為什麼那些字條可以句句入心入肺,是因為那些是你自己內心最在意的事。那,就是自己在攻擊自己啦!

想到這裡,我就笑了...何苦為難自己呢?不就是個過幾年你就會忘了的噩夢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