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150723 生日快樂

20150723

年紀逐漸增長了之後,生日少了很多計劃和期待,近年連邀約和祝福都漸漸少了。今年,我本來就沒有什麼期待的,不過倒也過了個還蠻讓我感動的生日。

先是前一天閨蜜的英式下午茶和披薩,還有兩本我正想要買的書以及巧克力爆漿蛋糕,讓我感動的淚水一流再流,閨蜜還一度迷惑不解究竟我是難過還是開心的...

然後好友從遠方寄來了Baymax的手鍊,誠意和意義都非比尋常,也讓我感動不已。

少不了的是媽媽做莊請客吃了一客美味的牛排。

還有一群很有愛的同事所提早送的蛋糕,早餐和小熊。

當然,少不了Facebook,WhatsApp,訊息,電話等等的生日祝福,我也都一一謝過了。

就這樣,我35歲了!

噢~對了~我自己送了自己兩份生日禮物:新皮夾 和 新髮型。

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


圖說:菲利牛肉,補充一點鐵質。

圖說:巧克力爆漿蛋糕,想吃好久啦~

圖說:Baymax手鍊

圖說:美味的scone一定不可以少了草莓醬和cream...

圖說:辭職了的同事特地回來送的毛熊熊

圖說:同事準備的生日早餐

圖說:同事們送的生日蛋糕

圖說:另外一個生日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