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20150714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20150714

在辦公室突然吹起了一陣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風,大家都會順口唱起這句,然後我就會接一句“go away, Anna!”。

然後我就去找了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的MV來看,結果看了就越來越情緒低落。

雖然前面的部分小女孩的天真無邪著實可愛,但是到了後來雙親離世,妹妹依舊無法見到姐姐,兩人隔著門,背靠背,我看了心酸。

世上有多少東西都是因為不坦誠或自以為為了對方好,然後隱瞞,導致後期造成更多更大的傷害?

我,還在學習做自己,做自己就是對自己坦誠。同時我也在學習丟掉口是心非誠實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當然,只是對重要的人啦~畢竟在這現實社會中生存還是得需要一些偽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