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給自己的一封信

親愛的我,

如同以往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妳又出遊了。雖然還是舊地,雖然還是很routine的旅程和食物,但是我知道妳的心境有好大的轉變。

就像妳在書上和學習路上所學習到的,往內所感受到的喜悅,而不再是向外追求的快樂。這就是為什麼我體會到妳的平靜。

或許,年紀逐漸的增長,心靈的平靜反而才是最重要的,是吧?我想,妳不會否認吧~畢竟近期的妳不論是在工作上,生活上,尤其是感情上,妳都似乎看透了許多,也因為這樣,平靜似乎可以更持久,因此野心也逐漸的收斂了。

以前那個總在追逐自己的尾巴來尋找快樂的那個自己,似乎變得有點模糊了。這個,是妳很自豪的部分吧?但是,記得~不要太驕傲哦~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喲~

是的,值得讚許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妳的學習,妳越來越勇敢地去面對過去的自己,特別是把陽光帶進了自己的陰暗面,也懂得怎麼去秀秀內在小孩。謝謝妳的勇氣,更謝謝妳的疼惜。希望妳繼續茁壯成長。

就像往年一樣,我給妳我最深最多最大也最真摯的祝福,希望妳一切平安平靜平和。藉著妳的生日,恭喜妳初嚐到peace within的喜悅。

生日快樂!

逐漸懂得怎麼去愛妳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