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20140723 感恩手記 (三個人)

20140723

在我生日的當天,我想謝謝三個人:

第一,媽媽。
謝謝妳在三十幾年前生下了我,給了我生命,養大了我,教育了我。即便我還是有受傷的時候,但是還是要謝謝妳在不懂得怎麼當母親的情況之下勇敢的養育了我,畢竟沒有人教妳,也沒有前車之鑑可以參考。謝謝妳在努力地過妳的人生的時候,安全地把我拉拔長大了。也謝謝妳的愛,畢竟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會愛自己的子女。
謝謝妳!

第二,牛肉先生。
謝謝你這一路的包容和陪伴。我們從陌生人變成同事,變成枕邊人,除了謝謝緣分,也要謝謝你的勇敢。謝謝你敞開了心房,跟我一起成長。謝謝你包容著任性的我。謝謝你提醒了我不要成為不想成為的控制狂。謝謝你支持我所有的決定,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或許根本沒辦法這麼快地面對自己的內在小孩。謝謝你讓我重新相信婚姻,重新接受愛情。謝謝你在陪伴我的時候也勇敢地去面對自己的陰暗面。
謝謝你!

第三,自己。
謝謝妳忍住痛,抵抗恐懼,拉開了內在的情緒抽屜。謝謝妳的眼淚和傷痛,赤裸地面對了內在小孩。雖然人生還是有很多的功課,但是妳還是義無反顧地愛著自己。謝謝妳願意帶著空杯子重新學習。謝謝妳願意給生命一個機會重新去接受妳之前害怕的人事物。謝謝妳懂得去感恩自己身邊的人。謝謝妳一直地給自己的肯定。
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