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給寶貝們的一封信

20140405

先說一聲,遲來的生日快樂,送給兩個寶貝!

很抱歉,妳們的生日當天我都不在家裡,沒辦法像去年那樣親手做了兩款不同的生日蛋糕分別給妳們過生日。

不過還是趁著食物中毒所賺到的病假日給妳們共同烘了一個香蕉蛋糕,賣相不怎麼樣,但是希望妳們喜歡(看妳們兩個狼吞虎咽的,應該是喜歡的吧~)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陪伴妳們的時間有點減少了,雖然我知道妳們並不會責怪我,但是還是覺得挺內疚的。但是,幸好還有爸爸媽媽和牛肉先生給妳們無限的疼愛,彌補一下囉~

我的三公主,3月29日妳就兩歲囉~要乖乖~要健健康康地成長~慢一點長大,這樣才可以慢慢地陪著我們哦~希望妳脾氣可以收斂一點,吃東西的速度可以慢一點,神經可以不要這麼緊繃一點~祝,生日快樂!這一次,要數20個天黑,姐姐才會回來哦~但是,姐姐的愛從來沒有減少過哦~

我的二公主,4月1日是妳的四歲生日啦~希望妳心臟裡的蟲蟲會在這一次的治療中被清除乾淨,接下來妳就可以快快樂樂地在院子裡追逐松鼠,健康平安地繼續過接下來的每一年生日,姐姐會給妳準備好吃的齁~少一點固執,多一點撒嬌吧~吃東西不要再狼吞虎咽了~要細嚼慢嚥才好吃嘛~祝,生日快樂!等姐姐回來給妳很多很多的愛哦~

我愛妳們!

圖為:生日還沒到卻可以沾喜吃到兩位公主的香蕉蛋糕的大公主和兩位獸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