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20140406 感恩手記 (部落格)

20140406

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忙碌,我一時忘了有部落格的存在,也忘了有感恩手記這麼一回事。直到我昨天上了薩提爾成長團體的分享會,我突然好想寫些什麼,然後慢慢的看了自己之前寫的感恩手記,以下就是我的感覺:

1,我很感恩自己有在忙碌混亂和壓力的工作之中抽空參加了薩提爾成長團體,因為參加了,我才會在工作的理智思考中抬頭顧一顧自己感性的那一塊。情緒沒處理好,又怎麼會平靜?因此,真的要謝謝自己的積極。

2,感恩自己從大學時期開始就有寫部落格的習慣,也很努力的維持到了現在,即便如今臉書噗浪推特這麼普遍,還是堅持有寫部落格的習慣(雖然字數越來越少,雖然篇數越來越少,雖然換了好幾次地方,但是還是有一股堅持)。部落格寫下的是自己最真實的心情,過了幾天幾個月幾年之後再看回去,感覺很不一樣,也進而看到自己的心情和情緒的轉變,甚至看到自己在每一個階段的成長,同時也可以藉此提醒自己好多的東西。真的,這一份堅持,很值得自己給自己一個掌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