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

41歲生日記錄

202107

今年我沒有刻意的寫blog,也沒有刻意的給自己找份生日禮物,連本來想刻意的外送大餐也都被媽咪打槍了,所以就是很平常的過。當然,值得一提的是,從三月注冊到現在,總算收到了打疫苗的通知,我也當作是政府送我的另類生日禮物吧~ 噢!還有,連跟我家小帥索吻都被嫌棄了,哈哈哈~生日真的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自從我把生日提醒從facebook移除之後,在版上祝福的人自然少了,我也樂得清閑,不用一個一個道謝。零零落落有幾個還記得的老友留了言,算是double了給我的祝福吧。當然,也有幾個挺重要的朋友沒把我的生日記起來,但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太在意他人記不記得我的生日了。記得的,我感恩;不記得的,我也不會認爲他們不在乎。不就是個日期罷了,因緣不足所以你不記得,又有什麽好嗔的呢?

在扳手指算出我所收到的祝福之前,先説説外送大餐被打槍之後的失落與委屈吧。本來是打算叫日本餐外送,但媽咪說生食不安全,後來我就想換炸豬排,她説炸物上火,打疫苗後幾天還是別吃爲妙,於是我就想説那麽來個韓國餐熱湯暖和,結果再次被推翻。這一次,她表明了外送太危險,還是她煮吧。一開始,我這個臭小孩心裏是一陣的失落與委屈。怎麽你們的生日都是吃香喝辣,到了我的生日卻變成了滷肉?還因爲這樣哭了。後來自己好好的看了看内心的期待,心情比較平復了,也接受了壽麵這個概念。殊不知後來我連續下樓收貨收到手軟,我感恩。

生日當天,我休假,但是爲了要看我的帥光頭老闆,我還是默默的開了電腦登入了。不過,從12點開始就陸續下去簽收漢堡、日本料理、台灣料理和蛋糕。前一天就已經收到了老闆送的蛋糕和花了。我知道我是被祝福的。

我想,在生日當天就來個感恩手記吧!

一,謝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謝謝弟弟的祝福。也謝謝媽媽不斷的給我功課,讓我不斷的學習。都已經是人生的第41個生日了,依舊爲了沒有生日大餐而先氣後悲,我的修煉仍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謝謝我還有學習的機會。

二,謝謝老闆送的蛋糕與花,謝謝各方同事們的祝福,謝謝LEV送的貝果與照燒鷄肉飯還有起士蛋糕,謝謝LPK送的漢堡及視訊聊天,謝謝Clara和Ushin送的台灣料理與奶茶,謝謝BC的千層蛋糕,謝謝女人和蘭,謝謝學弟,謝謝詩巫人,謝謝清,謝謝有猿人,謝謝哲,謝謝老羊,謝謝玲玲,謝謝敏,謝謝小朋友,謝謝Ryan,謝謝阿包,謝謝N,謝謝CK和Andrew,謝謝FYL,謝謝MLZ,謝謝妹,謝謝WT妹妹,謝謝小毛,謝謝Candy,謝謝SC,謝謝拉拉,謝謝金牌室友。也要謝謝所有的送貨員。謝謝大家的祝福,也愿大家平安喜樂。

三,謝謝自己,一年又一年的在學習,練習,成長,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謝謝自己在成長的同時不吝於陪伴他人以及分享自己所學所悟。謝謝自己在傷痛中仍然想要邁向更好而不自哀自怨或固步自封。謝謝自己慢慢的厘清自己喜歡的,不喜歡的,該放手的,不該放棄的,該更努力的,不該執著的,慢慢的慢慢的活出自己的世界。

今年雖然有兩個完整蛋糕外加兩片蛋糕,但是沒有點燃蠟燭,也沒有許願。我連為自己選一份禮物都有點困難,老實說還真的沒什麽願望。真要硬說一個,就希望世界可以慢慢安全下來,大家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