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20210214 不夠努力?

20210214

今天難得跟她提起了工作裡的事,,卻得了滿腔委屈。左一句"因為你不會",右一句"因為不是你的本行",讓我積了滿腔淚水,只是倔強的堅持不掉落。

為甚麼就一定是我能力不足呢?我這麼努力的學習,這麼努力的配合,卻依舊被說我不夠積極不夠努力。我不懂,我自問不笨更不懶,但依舊做不到。我不明白,我自問已經拼命學習,不恥下問,加班加時,自習自學,什麼能夠彌補的都在做了,還是做不到,所以是我不夠好嗎?

我就如此不堪嗎?雖然金融不是我的專業,但是我自問以邏輯思考來說,我不會學不上手。我認真的自我檢討與檢視了幾遍,我承認我一開始需要時間去學習與適應,但學習的時間也已經算是快速的了。這仍然是我能力不足嗎?

難道我就沒有可取之處嗎?我就該背負著能力不足的罪名繼續咬牙苦下去嗎?轉換跑道,就該承受這麼樣的羞辱嗎?我心裡滿是不甘,滿腔的委屈,眼淚能夠宣洩的只有不到1%的份量,胸口都快爆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