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210207 週日的焦慮

20210207


好不容易挨到了週末。我成功的在週六把工作拋諸腦後,做自己想做的事:烹飪,吸貓,網聚,上網課,聊網天,看YouTube影片,不亦樂乎。

今天週日,早上一醒來我就開始會覺得胸口悶悶的,完全沒有胃口。其實昨晚就做了不愉快的夢,夢裡的那種無助無奈無力感還歷歷在目。吃完早餐後就開始覺得肚子脹氣,甚至想吐了。(其實我連早餐也沒心情做,就胡亂的吃了些餅乾配咖啡罷了)

是的,即便我的腦袋告訴我暫時別想工作,好好過完週日,但是身體還是進入了一個緊繃的狀態,要擔憂的事好多好多。就像在夢裡的那種慌張的感覺。

我坐在客廳沙發上發呆,看著寶貝逗玩著他的玩具,我感受到我的嘴角是上揚的,但眼淚就這樣一串一串的滑落,停不下來,沾濕了我的胸襟。

我就讓眼淚這樣一直一直流,我不想讓他停下來,因為,我知道我的情緒在抒發,我知道我很壓抑,我知道我總會告訴別人我很好,因為我不想承認我的不足,不想承認我的慌張我的惶恐,不想承認我的後悔我的無力。但是,我又很想做些什麼。

我在訊息上發出了微弱的求救訊號,有些好心人給了些建議,卻搔不到癢處,焦慮還在,無奈還有,眼淚還是停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