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20210204 崩潰哭

20210204

今天下班的時間是傍晚六點半(正常是四點半),車子才剛動起來,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流下來了,停不住,理還亂。裡面混雜了委屈,難過,害怕,甚至還有生氣,和無助。

那是一種"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怎麼樣"的感覺,彷若我好像使出了渾身解數,卻依舊不被看好;彷若我失去了時間主控權,在原地不斷的打轉,頭暈了也不停下來。彷若我是一隻在砧板上不斷跳動的魚,卻回不去水中,要準備缺氧而死了。彷若我是被困在迷宮的小白鼠,兜兜轉轉終究尋不著出路。

我知道我需要情緒的宣洩,我需要傾訴!第一個想到了BC,但是這個時間他應該是在開車,還是不打擾他比較好。然後腦袋就空白了,我似乎找不到可以說話的人。突然想起了BM,他剛好也換了一份不是自己擅長的工作領域的新工作。謝謝他陪著我,聽我說,與我分享他的經歷。

晚上,我帶著發酸的眼睛入睡,今夜無夢可說是這一週以來最開心的事了。


對不起,總是要你忍耐
謝謝你,願意求救
原諒我,依舊無法根治
我愛你,就算你再怎麼不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