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今晚有點低

20160801

聽senior說了一些佛法之後,我突然承認了一些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面對的事實,說了出來的當下有點舒了一口氣的感覺,但是隨後就是排山倒海的情緒抽屜翻箱倒櫃。

一路開車回家有點吃不消的低潮。明明已經超過了設定的睡覺時間,還是埋頭在Nano Block裡頭,硬要做了好幾個步驟的block才甘願放下。原來在疊積木的時候跟畫禪繞的感覺是類似的,可以放空,又帶著一點點入定的感覺。

等到把自己拉回現實的時候,心情已經稍微平復了。若不是因為這幾天不適宜喝酒,我想現在來一罐黑狗啤或一杯威士忌,可說是最佳時機吧~

洗個澡,好好的睡一覺吧...我不是基督徒我不禱告,我深信情緒需要自己去處理,不論是神還是佛都救不了我,就像佛祖也站在雨中的道理是一樣的,凡事還是得靠自己。

求助無罪,但是今晚的我只想保留給自己,情緒抽屜還沒整理好也無所謂,我想就讓他亂吧~畢竟我也是凡人一名。情緒無罪,只是因緣巧合,就發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