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給你的一封信

親愛的你,

謝謝你前幾晚擱下了身懷六甲的妻子出來陪我吃晚餐和喝咖啡。你問我我們上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我查了一下,是去年的5月,我們真的整整一年不見了。幸而你還是老樣子,我則是承你貴言瘦了一圈。

一直以來,你給我很多的啟示,特別是人生的這一條路上你在心靈上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和鼓勵,如今看著你要結婚了,我很替你開心。你頻頻提到如今不比以往,我當然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我有今天的我,也得謝謝曾經的你。謝謝你一路以來的鼓勵和支持,謝謝你曾經圓了我的夢,讓我此生無憾。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是你一直都住在我的心裡,就像你曾經說過你一直住在我的手機聯絡簿裡一樣。我不知道以後還是不是一樣,但是我由衷的謝謝你,曾經那一段時間的照顧,讓我倍感溫暖。

還有,如同我所說的,不要再一年見一次了,我們要盡量爭取接下來的60幾次吧!

噢~我們下一次見面應該是你大婚之時吧?!祝你幸福快樂!

謝謝你,親愛的!

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